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期末汇报演出精彩上演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6月12日至15日,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在小剧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期末汇报演出。本次期末汇报演出为经典话剧《驴得水》。

  故事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一个乡村学校,由于严重缺水,校长将一头驴虚报成英语老师,来为学校挑水。面临教育部特派员的检查,大家决定让一个铁匠来冒充这个叫"驴得水"的英语老师。没想到特派员对这位“驴得水老师”相当欣赏,决定将他捧成教育家,以获取美国慈善家的资助,事情的发展越来越超乎校长和老师们的预料。为了振兴农村教育的理想,校长不断妥协让步,而局势也越来越失控……

  话剧演出正式开始之后,演员们将剧中人物内心,把剧中人物复杂的关系和内心矛盾演绎的的淋漓尽致。现场场景的变换,叙事表达鲜明,情感表达细腻,让在场师生体会了一场绚丽多彩的视听盛宴,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也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

  演出结束后,九龙影视集团刘经理为学生们赠送了锦旗,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