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北京市房山区现代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17年第八期初级保安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6月11日上午,由现代管理大学主办的北京市房山区现代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17年第八期初级保安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阶梯一教室隆重举行。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现代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党中勤、现代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张长兵、现代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杨广艳以及自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首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军弘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央务恒远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泰永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京武吉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计 135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唱国歌

  上午八半点,开班仪式有杨泽义老师主持下拉开帷幕,庄严的国歌声之后,教师代表占叶恒,北京军弘保安服务公司学员代表张娇分别发言,分别表达了认真教授和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感言。随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张长兵发言,他首先针对保安行业的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保安行业的发展会对经济建设、增加就业、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各位保安员要认识到自已所从事职业的重要性。其次,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形式和师资,希望各位学员能准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有更大的发展。

  现代管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党中勤发言,他对保安行业、保安职业培训、保安职业规划进行了大量数据分析,说明了保安行业的重要性。此次初级保安员培训也是政府政策的推动,将进一步促进保安队伍向制度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

  两位领导作了开班发言和重要讲话,他们要求保安员们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保安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珍惜机会,提高本领,努力学好保安业务,提高维护社会治安的能力;三我校针对本次培训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周全的准备,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历时十六天,为确保培训质量,我院聘请资深教师现场授课,并在实际培训中,不断强化理论教育,提升保安员综合素质水平,既增强培训服务质量,又切实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主要安排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两大部分课程,包含:保安概况、保安员基本知识、保安员职业道德、礼仪与沟通、保安员法律常识以及守护勤务、巡逻勤务、安全检查等保安员专业岗位技能等内容。采取半军事化封闭式培训。培训结束后参加北京市初级保安员职业资格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鉴定,合格者由人保部门发给初级保安员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