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分享到: 更多

  5月10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在106会议室召开了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各处、室、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执行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主持。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房山区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各单位做到:一是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防火防灾安全排查工作;二是要加强信息掌握,保持沟通渠道畅通;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师生中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全覆盖。

 

 随后,刘清来副处长从国际形势、国内形势的高度强调了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重要性,届时有28个国家(地区)的首脑参会,国际影响巨大。峰会期间,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落实好安稳工作责任制,确保峰会期间我校的安全稳定、消防和治安等方面不出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从国家和首都重点工作的高度,充分认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位同仁要以身作则,保持在岗在位。牢固树立责任的意识,一旦出现问题,要追责到底。三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有我校安全工作特点的预案。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要求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维护好校园平安和谐,确保峰会期间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