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志愿者助力2017年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5月6日,由团市委、市青联、房山区团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长沟镇开幕,现代管理大学80多名志愿者在校团委书记黄乐的带领下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长走活动延续“我行我FUN”的主题口号,长走活动的起点设在长沟镇凯旋大街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前,终点设在北京基金小镇。本次长走设置了8公里、16公里、21.5公里三条路线供参与者自由选择,来自机关、企业、高校、社区等社会各界人士12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身着“红、黄、蓝”三色长走服,组成了“金融大咖”“科技玩童”“文化潮人”方阵。我校志愿者身穿红色长走服参与“金融大咖”方阵,圆满完成了8公里的“共享之路”。尽管烈日当头,但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得体的举止、甜美的微笑赢得了广泛好评,展现了现代管理大学志愿者的风采。长走途中,志愿者们相互激励,每位成员都坚持不懈地完成了既定路程。同时,大学生青春昂扬的气息与朝气蓬勃的活力使得方阵志愿者成为了长走路线上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

  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圆满完成任务,用自身行动展现了现代管理大学志愿者热情奉献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助力健康中国。

                                                                                                                                                                                     黄 乐 方征

                                                                                                                                                                               中国高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