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学生参与电影《边境追凶》开机仪式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元月11号我校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刘兴、院长助理刘苏杭、班主任瞿杨露带领学院部分学生去安徽界首市翰墨文化影视基地参加电影《边境追凶》的开机仪式。

  该部影片由上海曼尊蓝筹多媒体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柏树成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的电影。

  本部电影我校影视艺术学院15级学生冯梓倩担任女一号、14级武杨博王东担任男一男二、14级高新云担任制片、姜来担任灯光、李晋升和管宇担任摄影还有部分后期班同学担任后期剪辑师。

  出席本次开机仪式的嘉宾分别是八一电影制片厂政委王芳吉将军、界首市政协主席冯飞、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明敬、安徽省广电总局常奶宝处长、阜阳市旅游局吴建华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志、市文广新局荣杰超局长翰墨文化影视基地董事长吕云宇。同时该部电影总

  顾问 徐健生、制片人 谢桐、导演 屈柏城、编剧 魏沛龙和主演及其该电影制作人员亮相开机仪式。

  首先翰墨文化影视基地董事长吕云宇致欢迎词,其次界首市政协主席冯飞和省广电总局常乃宝处长讲话纷纷表示本部电影的大力支持和密切的关注。在开机仪式的现场导演屈柏城和制片人谢桐分别介绍了该电影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