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假期校园安保工作扩大会议

分享到: 更多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继2017年1月3日保卫处召开的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会后,1月9日保卫处又组织各学院保卫干部、宿管老师、网络中心负责人、校园餐厅和超市工作人员等部门参加的校园安保工作扩大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就我校前段安保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小结,同时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继续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制定自己的安保防范措施,做到查漏洞、排隐患、不留死角。二是参会的各学院、部门、单位都肩负防火的重任,要在用电用火上慎之又慎,绝不可粗心大意或疏忽大意。做到断电回头看,心细不出乱。三是各学院要把宿舍、教室、办公室做为防火、防盗的重点,要做到勤检查、早发现、拾遗补漏,力争不发生问题。四是假期中有值班人员的部门,将值班人员情况报保卫处,一边遇有突发情况相互配合,形成联动。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加强了全体人员责任意识,确保元旦、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