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17年教育项目说明会暨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分享到: 更多

  春雨晓风花开五色,一纪开端共迎金鸡。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2017年教育项目说明会暨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专业课教学成果汇报演出于12月31日下午在影视艺术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党中勤、校长助理张长兵、教务处宋文处长、影视艺术学院瞿菊芳院长、刘兴院长、泰国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张杰先生、江苏、河南等地的合作院校优秀教师代表和校长以及影视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刘兴对学院2017年要进行的教育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随后,汇报演出在14级音乐班喜庆的的歌曲《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向了全场。14级表演班话剧节目《北京大爷》、《无政府主义者》轮番上阵,可谓目不暇接。14级音乐专业学生们《妈妈就是我的梦》、《老乡》演唱得自然流畅,热情奔放、活泼欢腾、清丽脱俗。音乐、表演、话剧类节目依次上场,婉转优美,满怀深情,掌声阵阵响起,让冬日现大校园充满了热烈与温馨。

  最后,校领导总结并点评了此次汇报演出,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与赞赏,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的艺术教学成果,体现了我院的教学实力和注重教学实践的教学风格,形成了以教学带动发展、以发展带动就业、通过教学提升艺术实践水平的良性循环。是我院实践性教学的重要展示平台,深受校领导、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欢迎和重视。通过这样的舞台实践活动,师生得到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学院也得以展现对外形象,推动我院教学迈上更新的台阶。

泰国留学中心主任张杰先生做精彩的项目演讲

影视艺术学院院长刘兴做项目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