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国际护理学院与京东中美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医院双方的优势,发挥教育为社会、为行业服务的功能,为医院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17年1月3日上午,现代管理大学国际护理学院肖经院长一行3人赴京东中美医院访问并与该院签署合作协议。

  京东中美医院是由国内较早成立的集医疗、科研、制药、中医中药研究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医疗集团---中美集团在北京东燕郊开发区投资兴建的综合性医院。始建于1999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经成为一所科室齐全,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于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

  燕郊京东中美医院杨舒曼副院长以及各主要科室的护士长热情接待了肖院长一行。双方在会议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肖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利用京东中美医院在护理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双方在护理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助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燕郊中美医院的仇院长也表示,希望学校能为医院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院方将为我校学生提供教学实习基地。

  最后,肖院长和杨副院长分别代表现代管理大学国际护理学院与京东中美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护理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医院提供稳定的师资力量,全方位的技能指导,对学校课程的设置给予指导和帮助,学校为医院培养订单式实用人才。本次签约为两院今后更长远的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打造了更宽更广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