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1月28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阶梯一隆重举行。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权、副校长党中勤、学工处处长王乃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文艺演出构思巧妙、精彩纷呈,演出由舞蹈《swker dance》、男生独唱《老乡》、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手语表演《我最闪亮》、小品《人格分离》等12个节目串连整场,别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开幕式以航空乘务学院学生带来的《swker dance》舞蹈表演的形式正式开始,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一首《老乡》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在他乡见到老乡的那种亲切感,正所谓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舞蹈《九儿》是那么的动人、优美。

  武术《男儿当自强》展现出了男人在遇到挫折,也要坚强地挺过去,让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扬光大的精神。男人不可以畏畏缩缩,要迎着困难而上,乘风破浪,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一首《后来》带给大家无限的思考和感慨。

  一场优美的印度舞展现在大家面前,观众们的热情又一次被点燃。

  女声独唱《阳光路上》给人一种温暖的体会。

  手语表演《我最闪亮》是一场集体表演,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歌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小品《人格分离》给人特别大的感触,告诫人们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要劳逸结合,不要过于紧张。表演的十分形象、十分动人。

  美丽动人的双人舞蹈《梅花泪》展现在观众眼前,舞姿婀娜多姿。

  古筝独奏《丰收锣鼓》。

  最后,整场晚会在《祖国万岁》这首动人的歌曲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