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学生入职深圳机场纪实

分享到: 更多

  一 、为十二名入职深圳机场的学生开欢送会

  2016年11月16日,现代管理大学航空乘务学院在校会议室举行欢送仪式,欢送邓炜、林金悦、王小华等十二名同学入职深圳机场。航空乘务学院刘艳成院长、学生科科长郭余良、学生科副科长韩卫平、教务科科长石新华、招生办主任常娜等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由航空乘务学院学生科科长郭余良主持。

  首先由15级航空(二)班深圳就业学生代表邓炜同学发言,她说: 我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回顾大学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大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才宝,邓炜同学的真诚流露感,博得了领导及老师们的阵阵赞声。

  第二位代表是15级航空(一)班深圳就业学生王小芬同学发言:她言难尽数的谈起自已初入大学时对学业的淡然和对事业的迷蒙,曾经的稚嫩,是在大学两年多的学习、历练、蜕变以及逐步走向今天的成熟,这一路艰辛,将成为我永恒的铭记。

  第三位代表是16级新生叶新兰同学发言:她对此次欢送议式百感交集,羡慕不已,学姐们现已步入了工作,她告诫自己: 向她们学习,早日迈向自已理想的岗位。

  班主任张静代表全院老师以依依惜别的心情也作了发言,她说: 相聚二年多,师生分别在即,老师没有珍贵的礼物馈赠,但有一颗埋存心底里的爱与喜,还有一颗真诚祝愿的心一一祝愿你们前行的路更精彩!

  最后,刘艳成院长作了精辟的总结:作为领导,我们应责无旁贷以″就好业才是硬道理"为史命,我们输送的岗位必须做到让学生满意丶让家长满意丶让社会满意。同时,给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要勤奋努力,第二,要诚信做人,第三,要积极向上,在任何一个岗位上都要嬴得单位的好口碑,获的个人的好荣耀!

  二 、李贻昌院长亲赴深圳安排学生入职事宜

  11月20日李贻昌院长亲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周全并妥善的安排奔赴深圳机场入职的12名同学,带领她们顺利办好了入职、入住手续并换上了深圳机场的上岗工作服装,并受到了集团汤董事长和袁经理亲见!

深圳机场汤董事长热情接见我校学生学生们办理入职手续入职填表宽敞而舒适的机场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