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纵兆莉拾金不昧获失主大赞

分享到: 更多

                 ---工商管理学院(校学生会)纵兆莉同学拾金不昧事迹报道

  2016年11月18日我校党委收到一封来至朝阳区垡头西里辅导中心的感谢信。据崔女士信中介绍,她家小孩拿着她的手机随学校到房山区参加社会实践,不慎将手机丢失,当时家长十分着急,心想找回手机如同大海捞针,本着试试看得态度,打通了丢失的手机号,可巧对方也在为找到手机失主而着急!拾到者问清楚失主具体地址后很快将手机寄给对方。崔女士当时询问拾到者具体信息本人没有告知。

  根据这封感谢信的内容及失主提供的信息我校团委找到了这位拾金不昧的同学,该生是我校工商学院15级学生(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纵兆莉同学。纵兆莉同学始终相信“日常生活中有不少学生不慎丢失手机,希望有一天如果其他人的手机不慎丢失了,拾到者也能这样还给本人”,纯朴简单的语言,让失主很受感动也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纵兆莉同学以她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及学生干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是全校同学的学习榜样。我校团委、学生会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向她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优良品质,将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内化为自身素质的提高,成为优秀的社会栋梁之材。

  校学生会   余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