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2016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保障我校2016级入学新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以投入到正常的学习与生活中。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喷泉广场附近、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医协体检中心为我校1200多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等待体检的同学

  本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肝功等项内容。尽管人数较多,但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学院带队老师的协助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各个学院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

抽血

视力检查

  现代管理大学非常重视学生体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新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对特异体质的学生保持与家长联系,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从而幸福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