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建校30周年庆典活动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0月18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建校30周年庆典活动。中共十四届中央纪委委员、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常委、现代管理大学名誉理事长杨兴富、市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市教委督导专员张爱群、北京财经专修学院董事长、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副主席许小杰、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现代管理大学现任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权、现代管理大学老校长刘秀生、现代管理大学文化艺术总监逯贵、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陈士国、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党中勤,各学院院长,全体教职工、校友代表以及部分在校生等共1000余人共襄盛典。庆典活动在热烈隆重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尽管秋风阵阵,但来宾们激情不减,感慨岁月变迁,感叹学校变化。

  上午九点,庆典仪式正式举行。庄严的国歌声之后,我校杨广泽理事长宣读表彰在现大工作10年以上优秀教职员工并颁发奉献奖证书及奖杯。随后,教职员工代表张文明老师、学生代表杨凯同学、校友代表张艳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祝贺、感激之情,学校的办学条件更好了,办学理念也非常现代化,期待学校未来会更好。最后学校校长孙权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来宾们表示欢迎,并为大家回顾了我校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展现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愿景,引起了现场师生强烈的共鸣。最后,孙校长勉励全体师生:“三十年的华诞是我校发展的一座里程碑,也是一个创新发展上新台阶的新起点。我们坚信,有市、区党组织和政府的领导,有社会各界的支持,更有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实现,现代管理大学一定会再续华章、再创新辉煌。”

  庆典仪式后,伴随着优美动听的《现大礼赞》诗朗诵,校庆文艺演出拉开帷幕。这首诗朗诵,不仅是献给我校建校30周年的生日祝福,也是对我校30年风雨历程的深情回顾,更是对几代人砺志自强的崇高致敬。全场经久不绝的喝彩和掌声表现出了我校学子以赤子般的真诚、尊敬和庄严,向母校献礼,向母校致敬,向母校祝福!


唱国歌

  文艺演出由我校师生、校友、特约歌唱家等共同参演,演出构思巧妙、精彩纷呈,演出由校歌《飞翔吧!青春的梦想》、《烛光里的妈妈》、女声独唱《美丽家园》、男声独唱《时间都去哪儿了》、小品《接受》女声独唱《牧马人》《鸿雁》等16个节目串连整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同的节目形式,别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整个庆典仪式在我校全体师生合唱的《相亲相爱》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