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部署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分享到: 更多

  9月27日下午,我校保卫处组织召开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专门部署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主持。

会上,学工处处长王乃辉、宿管处处长廖达孝分别就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和宿舍管理工作做了汇报。       

  随后,保卫处刘清来副处长对上半年来的校园安全事件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期间学校的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学生放假后,各单位要对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防止各类安全问题;二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打击治安犯罪,为学生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三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假期学生防骗、防盗教育,以防学生上当受骗。四要建立快速反馈机制,对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快速有效的处置,加强沟通报告和信息反馈。

  最后特别强调,一定确保国庆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要求各学院近期要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各部门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确保师生过一个平安愉快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