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荧荧红烛,照亮梦想 现代管理大学“红烛行动 大手拉小手”再次启航

分享到: 更多
  我校举行“红烛行动 大手拉小手”启动仪式

  9月23日下午,现代管理大学在阶梯一教室举行“红烛行动 大手拉小手”帮扶工程二期项目启动仪式。我校志愿者7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工处处长王乃辉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号召全校志愿者行动起来,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随后,学工处王乃辉处长就我校“红烛行动 大手拉小手”志愿者服务队服务思路和安排做了全面汇报,此活动将以大手拉小手一帮一帮扶的形式,对房山区打工子弟学生、贫困学生、心理问题学生进行帮扶,通过感恩教育、绘画指导、心理辅导、联谊演出、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达到帮扶的目的。使那些缺少关爱、远离父母的打工子弟,贫困学生,智障儿童,存在的心理问题、抑郁的学生,通过“红烛行动”给他们带来欢乐,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代管理大学“红烛活动 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将全面铺开,此活动将使受益学生达到2200余人次。

  志愿者李碧华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表达了志愿者服务期间会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以及能够圆满完成任务的决心。

  “红烛行动 大小拉小手”再度启航,标志着现代管理大学,伴随着社会的转型,也将以全新的面貌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同时也将预示着现代管理大学这所充满爱心的学校,将用大手牵起小手,烛光照耀真情的实施行动,使学校更加丰满、更具魅力,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