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党课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9月26日,我校在阶梯一教室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党课,现代管理大学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权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课由北京市教委督导专员张爱群主讲,围绕“重温入党誓言,坚定信仰追求”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形象的解读。一是党的理想本质上就是建设一个美好的社会制度,使人民的生活更幸福;二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科学发展;三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选择了党,就是选择了共产主义。张爱群督导的党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旁征博引、有理有据,使全体党员不仅重温入党誓词,更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领会此次专题党课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仰追求,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爱岗敬业,尽心尽力做好教育工作,争做合格党员教师。

  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现代管理大学高素质党员队伍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