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保安公益大讲堂在盛世中保公司顺利开讲

分享到: 更多

  【通讯员杨泽义】2016年9月24日下午,由现代管理大学主办的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保安公益大讲堂”在盛世中保保安服务公司丰台科技园驻勤点开讲。

解永刚老师在讲授

  这是该公益项目的首场活动,现代管理大学选派优秀讲师为盛世中保四十余名班组长、经理及驻勤点保安员开展了两场内容丰富的讲座活动。此次大课堂活动包括职业道德、礼仪与沟通技巧两个主题。分别由解永刚、陈琢两位教师讲授,依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总体要求,内容细致全面,贴近保安员岗位实际,两位教师分别从从道德、职业道德、保安职业守则、保安礼仪规范及日常沟通技巧等内容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的进行了讲授。讲座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

现代管理大学党中勤副校长

  本次保安公益大课堂活动由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党中勤带队,在开场说明中党中勤副校长对大课堂公益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会把大课堂公益活动办好,为更多的保安员服务,今后,保安员在工作和学习中有什么需求可以通过“北京保安大课堂”微信公众号进行后续交流、帮扶。

  盛世中保保安司白经理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此次讲座超出了预期效果,参会保安同志们收获不少,希望以后可以继续与公益大讲堂的老师们交流学习,同时希望大课堂项目组今后能在公司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

学员们认真听课

  “保安公益大课堂”是北京市市级社会建设资金支持项目,该项目由现代管理大学主办,在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保安管理支队、北京保安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对北京保安公司及其驻勤点保安员进行送课服务等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旨在提升保安员综合素质、并帮助个体保安员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