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昂首迈进成功的快车道 ——安保学院2015级学生全部上岗就业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6月16日上午10点28分,仲夏的阳光在现代管理大学的田径场洒下了热情的光辉,安保学院2015级保镖专业的学子们,顶着烈日在操场上向以现代管理大学杨广泽理事长、孙权校长、袁铁军院长为代表的学校与学院领导,以冠群驰骋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刘广东先生为代表的企业家们,展示着自己不凡的身手,他们严谨的军事技能,高超的格斗技术,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也为自己赢得了成功快车道上的入门券。

  这是现代管理大学安保学院2015级毕业典礼,也是即将成为2015级安保学子服务对象的企业家们对自己所聘随身护卫、安全助理、私人安全顾问的检阅,通过展示,客户们对这些用高额薪水所聘的安保专业毕业生有了初步肯定,而安保学院也圆满地完成2015级的毕业生100%就业,年薪不低于10万元的既定目标。

  安保学院是现代管理大学所开办的一所崭新的学院,以培养现代保镖人才为主要方向的安保专业也是一门新兴的学科。通过本期的教学培训,学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初步形成了招生、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的现代安保培训体系,建立了自己的就业渠道,我们相信,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院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现代安保学院将成为中国安保界的黄埔军校,一个个品德高尚、技艺高超的超级保镖,将从这里迈入成功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