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郑伊宁副校长到齐齐哈尔多所职业学校调研

分享到: 更多
  6月15日,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郑伊宁教授在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联教授的陪同下,驱车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调研。

  他们上午一来到齐市,便受到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单位、齐市最大的化妆培训学校——天骄化妆培训学校王世刚校长及师生的热情接待。王校长向郑校长一行汇报了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并设午宴欢迎。

  下午,郑校长首先来到黑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建校70年历史、目前在校生近万人的公办高校。郑校长一行在该院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办刘洋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实习车间,并与学院的主管副院长进行深入交谈,初步达成交流共识。


    随后,他们又来到了该市最大的民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齐齐哈尔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齐齐哈尔信息工程学校是在1994年成立的青华微电脑专修学校的基础上,于2007年升格为国家统招普通中专。该校坚持“学历+专业+现代技能”的办学模式,全力培养信息时代企业所需要的会电脑懂专业的各行业精英人才,成为全省最大的计算机学校。

  该校校长、“全国十大特教园丁”崔连和热情接待了郑校长一行。崔校长欢迎郑校长来校考察并指导工作,并愿意在专业对接、就业安排等领域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