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长岛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16年夏季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6月15日晚上,“长岛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16年夏季师生音乐会”在现代管理大学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现代管理大学文化艺术总监,国家一级作曲家逯贵教授、长岛音乐学院肖经院长、航空乘务学院刘艳成院长、影视艺术学院刘兴院长以及长岛音乐学院和航空乘务学院学生200多人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15个节目组成,既有民族音乐也有现代音乐。伴随着经典日漫《火影忍者》音乐,音乐会的大幕正式拉开。《失恋阵线联盟》与《鸽子》这两首歌曲以管乐合奏的形式更是给观众的听觉打开一种全新的体验;《卡萨布兰卡》隐隐透出女子们淡淡的知性之美;而《午夜的萨克斯》更是给人一种“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余味;《暗香》与《烛光里的妈妈》等经典曲目轮翻上演。同学们以优美的旋律、动听的声音,生动的演绎出曲目中的情感与内涵,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以一首热情洋溢的歌曲《花房姑娘》为本次师生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主持人张岩

  开场音乐《火影忍者》

  乐队吉他手吴玮演唱《暗香》

  萨克斯教师包杰(右一)与管乐学生合奏《失恋阵线联盟》

  这场音乐会为我院流行音乐系师生提供了锻炼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和展现专业所学的舞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扎实的基本功和全面的音乐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