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激扬青春 真诚感恩 与梦同行”讲述感恩故事 弘扬五四精神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 更多


  【校团委 王剑辉】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了弘扬五四青年精神,共同抒发对五四青年激扬青春的讴歌之情,共同表达对亲人、老师、朋友们的感恩之情,共同谱写青春梦想的美妙乐章,精彩激烈的“激扬青春•真诚感恩•与梦同行”主题演讲比赛于5月4日圆满结束。现代管理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孙权教授莅临比赛现场,倾听选手们的演讲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由共青团现代管理大学委员会主办,旨在提高我校学生的演讲及表达能力,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关注社会,享受青春,真诚感恩,追求梦想的热情。

  本次演讲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以及全体团委会干事的共同努力。虽然没有惊天的锣鼓声,没有耀眼的星光,没有华丽的装饰,但在参赛选手们质朴的语言,谦虚的态度,真实的故事中歌唱了青春的赞歌,宣扬了感恩的旋律,诠释了梦想的真谛!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13名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长岛音乐学院余豹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工商管理学院李发强获得第二名,航空乘务学院周梦娇、徐惠珍获得第三名,航空乘务学院叶新兰、国鑫,工商管理学院胡盼盼获得优秀奖,航空乘务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得我们广大的同学受到了思想上的熏陶,心灵上的启迪。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唤起全校大学生青年珍惜青春、用心感恩、执着梦想的信念与追求,在人生路上奋勇前行!

  第一名余豹



第二名李发强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航空乘务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