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4月27日,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任兴磊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郑伊宁教授等领导参加接见活动。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主管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会员遍布于全国5000万家中小商业企业之中,业务涉及多个领域。

  上午10时许,任兴磊副会长一行在现代管理大学党委委员、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联教授陪同下,冒着濛濛细雨,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操场、网络中心、文科实训室、寝室楼和学生食堂等,仔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状况和发展方向,张联教授做了认真解答。

  参观结束后,副校长郑伊宁在校办三楼会议室接见了任兴磊副会长一行。双方就职业教育发展与中小商业企业管理培训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著名化妆教育专家、中国化妆造型专家研修中心主任曹海秋,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凤女士,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处长宋文、现代管理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张联等出席会议。

  会后,双方就加强合作与交流,以及今后对美业企业进行定期不定期培训达成共识。郑伊宁副校长与任兴磊副会长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