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我校四名同学被选派赴日实习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上午,现代管理大学在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会议,热烈庆祝航空乘务学院的林金悦、林鑫悦、邓炜、国鑫同学被选派赴日本第三企画株式会社实习。这是我校首次向日本派遣实习生,全部费用由日本第三企画株式会提供。

  第三企画株式会社是主体公司,成立35周年,主要业务是不动产广告印刷公司,从设计,制作,印刷,至发送一条龙服务,另外成立非营利的法人组织RBA国际已26年,进行捧花,插花,茶艺等体育文化交流,曾和北大、清华附小交流过棒球,年增加了和友好区东城区外办小学生的交流,同时也增加了和现代管理大学的交流。

  我校理事长杨广泽、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权出席会议,向入选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与希望。理事长杨广泽寄语4名即将出发的实习生,希望他们深入认识日本的公司体制、企业理念、企业经营、企业管理等,学习日本社会文化,提高口语沟通能力,锻炼独立生活能力,开阔眼界,增加海外实习经历,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以此为契机积累在校生派赴日本实习的管理经验,未来将更多的专业、更多的学生输送到海外学习、拓展。校长孙权要求他们遵守外事纪律,尽快适应日本的语言、生活和实习环境。同时,实习中多注意安全,在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本次实习生将于5月22日启程,为期七天。为做好此次学生的实习工作,学校特派指导老师王涛对学生进行日语培训,协助学生赴日的一切事宜,同时也帮助企业做好与实习学生及家长的沟通工作。

  在此,让我们一起为这四名实习学生加油,预祝他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