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陈士国参加中德交流活动

分享到: 更多

  据悉,中国制造2025对话德国工业4.0大会系列活动4月13日-15日在德阳举行。德国前副总理兼外长约施卡·菲舍尔先生,德国工商大会、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组织的代表团,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道平,四川省教育厅、经信委、商务厅领导,四川省德阳市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副校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陈士国参加交流活动。


图为:陈士国(左)与德国前副总理兼外长约施卡·菲舍尔先生(右)交流

  本次大会立足深度对话,以“演讲+现场对话”的形式,邀请德国前副总理兼外长约施卡·菲舍尔先生、德国西门子、库卡机器人等政界、工商界、学界等200余位知名人士、企业家精英、专家学者参加,共同探讨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与德国工业4.0战略有效对接内容、机制等话题,共同为德阳制造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转型“把脉问诊”开出良方。


 图为:陈士国(左)与中共德阳市委书记浦波先生(右)交流

 在交流期间,陈士国与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职业教育总监白丽塔女士、副总监陈丽玮及德国萨克森州比锡市工商大会主席霍夫曼先生进行合作交流。双方就中德职业教育、中德人文文化交流、中德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及培训等项目形成合作意向。并就以德国双元职职业教育模式为基础,建立中德职业教育比较研究平台,推动中德职业教育创新合作和更深层次的交流,希望在职业教育与工业制造、经济文化发展关系研究方面探索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图为:陈士国(左)与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职业教育总监白领丽塔女士(右)

 图为:陈士国(左)与德国萨克森州比锡市工商大会主席霍夫曼先生(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