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圆满完成2014年度年检考核

分享到: 更多
 

  2015年3月18-19日,北京市教委委托的教学、党建年检考核专家一行9人和医药监督、卫生防疫部门专家一行5人,分别对学校办学情况、教育教学、党建工作、食品卫生安全进行年检考核。学校理事长杨广泽、校长,党委书记孙权、副校长,党委副书记逯贵、副校长刘兆新、周春生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办学整体情况汇报。校长孙权结合PPT、按照年检考核指标,从学校办学状况、办学收获及体会、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特色项目建设等汇报了教学、党建情况;周春生副校长专题汇报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随后,专家组参观学校教学、生活施设和实验、实训场所,分别走访了财务处、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办、就业办等部门,深入课堂听取了部分课程,深入食堂、医务室、宿舍检查了食品卫生安全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按照年检考核标准对学校办学状况进行了评定。

  评定结束后,专家组向学校领导反馈年检考核情况和评定结果。专家组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学校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学校领导表示,将认真总结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3月24日上午,房山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副大队长王晓明、警官王继宏和房山消防支队警官田丰,到校进行2014年度安全、消防年检考核。副校长周春生,对学校一年来的安全、消防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结束后,年检考核组分别检查了学校的安全和消防设施,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各项年指标进行了评定,最后和学校交换了意见。评估组认为:学校对安全工作重视,安全制度健全,消防演练、安全教育落到了实处,获高分通过年检考核。至此,2014年北京市教委对我校的年检考核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