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代管理大学教学站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年4月2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现代管理大学教学站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辉,教务处副处长车雅军,现代管理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兼教学站主任孙权, 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兼教学站副主任周春生,现代管理大学教务处长兼教学站教务主任宋文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祖明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辉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新生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从我们是谁、我们来这里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牢记联大“学以致用”的校训,当好联大人,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自觉自律,成为一名有修养、有扎实专业知识储备、有较高实践应用能力的人才。

  北京联合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车雅军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资质、专业情况、招生层次、学籍管理、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讲解。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王羽羽代表新生发言,表示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注重实践,提高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现代管理大学副校长兼教学站副主任周春生在讲话中提出了珍惜、勤奋、自律三个方面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将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利用“两个平台”,借助全日制学习模式,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而且要注重完整人格的塑造,不断的充实完善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