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奥地利影视交流合作访华团来现代管理大学参观考察

分享到: 更多

  3月24日下午14时,来自奥地利的影视交流合作代表团,在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演员诺伯特·布莱卡先生的率领下抵达我校,对影视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在办公楼前,现代管理大学影视艺术学院的学生身着校服、面带微笑列队欢迎并献花。现代管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孙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逯贵、副校长周春生、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瞿菊芳等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权教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对诺伯特.布莱卡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影视艺术学院广泛开展国际影视合作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影视艺术学院与奥地利开展国际影视合作项目寄予厚望,并祝愿诺伯特.布莱卡先生一行在北京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诺伯特.布莱卡先生对现代管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合拍电影《THE CRASH CONSPIRACY》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奥双方在国际领域的影视合作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随后,诺伯特·布莱卡一行参观了校园电视台、剧场等教学场所,并在小剧场做了精彩的演讲,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诺伯特·布莱卡的精彩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气氛热烈、轻松、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