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2014届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答辩会报告

分享到: 更多
  

 

  2014年5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C座二楼院长办公室举行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院特邀副校长刘兆新莅临本学院,与张长兵院长、教秘张涵等5位老师一起主持了学院的论文答辩。

  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学生有四十二人,分为五个专业: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调查、人力资源管理、法律、物流管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按专业分组进行,组织工作认真严谨,程序规范,从28日上午九点半到中午十二点十分,下午两点十分到五点,专家组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学生的近期情况、人生规划、工作细节、专业知识以及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

  在答辩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学生在离开学校之后发展的很不错,在答辩过程中见解独特;大部分学生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提前几个月撰写论文,并与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过多次修改最终才定稿并交至学院。

  不少学生一致认为,本次论文答辩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一次系统的、有针对性的梳理总结,在答辩老师的点拨下拓宽了学术视野,从而获得新的知识。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与毕业班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毕业生的学术生涯上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更寄托了学校、学院对于我院2014届毕业生诚挚的祝福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