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2014年首都高等学校跆拳道精英赛竞赛

分享到: 更多
  

 

  2014年5月25日,首都高校跆拳道精英赛在北京科技大学隆重举行,精英赛是首都跆拳道大学生练习者的一场对决盛宴。

  本次跆拳道精英赛历时近6个小时,竞争紧张而激烈,来自首都高校的百余位选手就“竞技”和“品势”两个项目的各个奖项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我校有主教练陶理、助理教练孙陈爽,带领的现代管理大学与名航管理学院两组代表队进行比赛。

  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竭尽全力应战各路对手。在比赛过程中,我队选手有受伤、有跌倒,有奋力拼搏而获胜的欢心鼓舞,最终载誉而归,我校男子代表队赢得了北京高校团体第一名,我校民航管理学院男子代表队赢得男子团体第五名。

  赛后,我代表队各位选手就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比赛中砺练了自己,展现了自我。但更重要的是,在比较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找出了下一步训练的目标。大家都准备好了去完善提升自我,迎战下一次比赛,为我院赢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