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狠抓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更多
   国庆节后,新冠疫情有所抬头,防控形势日趋紧张。北京陆续发现京外关联和本地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首都面临的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持续增大。现代管理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党政领导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纳入议事日程。为加强疫情防控力量,校党政班子决定成立以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兼校长杨广泽为组长、党委书记张联、副书记、副校长孟昭国同志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根据上级要求,制定周密的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北京是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现代管理大学作为北京教育机构,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从严从紧防控策略,落实好“四早”要求,毫不松劲绝不手软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
结合上级政策和规定,工作小组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指定专人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并细化了责任和分工。一是制定疫情期间人员工作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坚决不到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严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二是配合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积极做好排查上报工作。三是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日常防控措施,并做好记录。四是严格检查外来人员行程码、北京健康宝、核酸检测报告等手续。五是积极推行网络办公,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往来。
现代管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敏感性,认真履行防控义务和责任,严格遵守防控纪律和规定,按照属地街道村镇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管理,履行好个人防控义务,为冬奥会和党的六中全会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