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新校区选址勘察、筹备建设中

分享到: 更多
现代管理大学创建于1986年,系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登记在册的事业法人单位。校园地处房山区窦店镇白草洼,独立校区,占地400余亩,拥有完善齐全的教学生活设施。环境优美典雅、舒适宜人,校内亭台楼阁、假山真水、树林环绕、绿茵掩映,春有桃红柳绿, 夏至花繁叶茂, 秋来枫红菊香, 冬临松青雪白。办学30多年来,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技术人才。
近年来,根据北京市总体发展规划特别是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要求,在大学建校时间较长、全面发展形势良好的情况下,果断放弃局部利益、坚决维护地方大局,确立了“主动疏解、整体搬迁、有序退出”的思路,并自2018年开始,计划用四年时间转型发展。目前,坚持科学研究和筹备新校区两手抓。科研方面,以前期建立的5所研究院为主要抓手,力争聚合人才、多出成果,为后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新校区选址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的稳步推进,与河北石家庄、涿州、怀来等地的政府部门多次深入洽谈并勘址,进一步优选并尽快确定新校区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