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狠抓师资队伍能力提升

分享到: 更多
2020年1月13日上午,我校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网络教育部钟湘红老师进行专题辅导,学校教务处以及骨干教师等20余人聆听了授课。
钟老师结合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经历,从教育部文件解读、完善教学管理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尽的讲解,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参训人员在认真听课的同时,围绕平时教学管理中发现的现实性问题,积极交流互动、分析研讨,较好的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
近年来,现代管理大学积极履行、认真落实国家教育发展战略,依托首都“名校名师”相对集中的特色和资源优势,多措并举,全面融合,不仅为办学业务的专业化发展提供了平台和动力,也以持续抓好教学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的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提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指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