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更多
 2月1日,北京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姬云鹏副处长一行、房山区窦店镇党委书记李冠华一行先后来我校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杨广泽校长陪同检查。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大门封控情况、门卫履职尽责情况、值班人员食堂、教学楼、隔离室预置以及防控方案、工作制度、防控措施、登统计台账等相关文件资料。
杨广泽校长边陪同察看边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一是广泛深入教育引导。疫情发生后,学校及时通过官微、员工工作群、学生班级群和临时召集会议等多种方式,传达上级指示,发布防控要点,明确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做到了积极主动发声、及时回应关切、消除恐慌心理,很好的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和学校的部署上来。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设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了人员分工和职责任务。先后下发3份文件指导工作推进,并建立了常态化检查督导机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三是落实落细制度措施。对学生和教职员工,区分在京和离京、重点疫区和一般地区等类别,精准摸排人员基础数据并建立台账资料,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有效的推动了防控工作落实。
 工作组一行对我校采取的防控措施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随后,杨广泽校长就认真落实工作组指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