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党政领导慰问属地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人员

分享到: 更多
2月17日,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到属地窦店镇白草洼村防控卡口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该校党委领导、机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广泽详细了解了该卡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并代表学校向白草洼村赠送了慰问品和防护用品。
 
杨广泽指出,窦店镇白草洼村党总支坚决执行上级党委的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重要工作抓深抓细抓具体,制定了很多实在管用的落实措施,为维护所属居民和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校党政领导和白草洼村党总支崔书记分析了疫情防控形势,就双方的防控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落细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措施进行了深入会商。
双方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值守,科学防控,从源头上杜绝疫情传播,严格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测”要求,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
<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4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