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组织后勤人员服务保障能力集中培训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保障能力提质增效。近期,我校后勤处利用每天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后勤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授课讲解、现场示范、现地教学、提问答疑、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分专题分类别进行,紧紧围绕从业人员仪容仪表、服务用语、绿化管理、清洁管理、物资管理、安全管理、维修服务、机械操作程序、运行维护、突发事件处理等重点内容展开,培训科目设置合理,培训方法灵活多样,培训效果比较明显。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培训的内容紧贴日常工作实际,平时想干好,有时候却不知道怎么干好。”
   对于此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助理兼后勤处处长韩洪斌亲自审定培训计划,各分管业务领导李兆都、范东玲、王文昭现场督导,确保了培训人员、时间、内容和效果“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