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探索和建立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教育活动长效机制,激发广大党员教职工长期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热情,更好地牵引学校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现代管理大学党委中心组在明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党委张其华书记主持,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市教委督导专员张爱群同志莅临指导,40余名党员教职工参加。

 次学习,重点组织观看了视频教育片《编写<中国共产党北京高校组织奋斗史>的感悟》。该片由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原书记、86岁高龄的陈大白女士主讲,通过讲述编写《中国共产党北京高校党组织奋斗史》的感悟,回顾了北京市早期共产党组织的建立历程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介绍了北京党组织在革命低潮的白色恐怖下,坚持初心不变、继续斗争,始终不渝地推动党的事业,号召大家继承革命英烈遗志,在民族伟大复兴中继续奋斗。两个多小时的教育学习,没有华丽的辞藻和动听的语言,只有朴实无华、感情真挚的讲解,广大党员目不转睛、屏声静气、认真观看,不时的做笔记。

 张爱群督导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陈老退休22年来仍然为教育事业尽心尽力、笔耕不辍,把革命历程继续融入离退休生活的先进事迹,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老骥伏枥、壮心不己的革命精神,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的的高尚情怀,用言行和责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张其华书记强调,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要从思想上守初心,从行动上担使命,从问题中找差距,从整改上抓落实,立足学校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