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当代艺术家东亚巡回邀请展暨现代管理大学首展发布会在京举行

分享到: 更多
   12月29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现代管理大学主办,中国文化研究会非物质文化专业委员会、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等10家单位协办的“当代艺术家东亚巡回邀请展暨现代管理大学首展”在现代管理大学启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中友国际艺术交流院秘书长王合善,国家机关发改委秘书长林华、国家军民融合办公室周深局长,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心松,房山区文旅局局长冀显江,房山区文联史长义主席,副主席刘月晖,房山区美协主席王书樵,房山区政协常委、致公党房山支部副主委、现代管理大学理事长杨广泽,以及著名画家衣惠春等100余位艺术家共同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汇聚了来自四川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和业内的11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是新时代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国内具有较高创作水平的一次当代艺术检阅。画展旨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彰显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发挥名师大家的引领作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育教学。

 


   据悉,本次书画展自2019年1229日开始,展期一个月。之后,将前往日本、韩国等东亚国家和地区巡回展出。通过举办书画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搞好对外艺术交流,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的影响力作出积极贡献。

监制:侯丽洁
审核:孟昭国
文字编辑:孙建东 王喜茹
图片来源:方   阳   杨自强
邮箱:xdgldxxc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