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师生代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现代管理大学党委组织党员师生代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走进展览长廊,就宛如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整场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主题,以编年体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
 




    展览150个第一、60个关键指标、7面英雄模范墙穿织而就、个体与国家共铸的“飞跃史”,让大家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出生动鲜活的反映了时代的快速发展和祖国的前进步伐。
 

    本次参观再一次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大家无不为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70年来谱写的不朽华章感叹不已,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