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增强安全意识 现代管理大学开展消防演练

分享到: 更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0月29日下午,学校保卫处联合房山消防大队,在喷泉广场组织开展“现代管理大学2019年消防演练”。
 


    随着火警铃声响起,疏散逃生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师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沿着疏散通道,有秩序地完成了从教学楼向安全地带的撤离。
 

    消防指导员对灭火器进行了详细的使用讲解,部分师生进行分组演习;随后强调了“热得快”使用安全隐患,建议同学们不要为了省事而给自己及周围同学带来不安全因素。
 
 

    广场还搭建了消防逃生体验帐篷,同学们排队进帐体验在浓烟情况下的逃生方法。


 

    此次演练教育师生远离火灾,练就自救本领,共筑安全校区,真正把防火减灾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了一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