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大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0月24日,现代管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我校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田径运动会共设20个项目,96块奖牌,来自轨道学院、航体学院、国际护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的百名师生激烈角逐,裁判由学生处老师和体育学院同学担任,用专业性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进行。
 

    校长杨广泽代表大会组委会致开幕词,宣布“现代管理大学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比赛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秋风送爽暖阳照,扬帆逐梦正当时。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促进着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学院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着每一个现大人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