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系列培训

分享到: 更多
    1017日,我校党委邀请房山区成教中心杨志兰书记对在校党员师生进行主题教育活动辅导工作,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奋进历程”为主题,从重温历史、主要成就、经验启示和砥砺前行四部分进行讲解。



    培训内容丰富,有力深化了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认识,有力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的了解。


    此场辅导报告对于引导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进一步从历史进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增强了为党和人民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