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70周年联欢活动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分享到: 更多
    1015日,我校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70周年联欢活动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张书记主持,校长杨广泽,副校长党中勤,航体学院院长李贻昌、国际护理学院院长肖经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庆典活动,460余名教职员工及学生参加了为期近百天的排演任务。对于这项光荣神圣的任务,我校非常重视,积极支持、通力配合、全力保障;参与师生服从指挥、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向党和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向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在活动中树立了现代管理大学的良好形象。

 

    杨校长会上发言:通过成功参与国庆联欢活动,大学生们在困难中学会坚强、在奉献中收获成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了与祖国共奋进的誓言;教师们在工作时充满感恩、在履责中锻炼成才,成为学校未来发展的骨干力量。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学校发展的潜力,更看到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他们的行动集中体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爱国精神,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受表彰的师生共同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与全校师生一起继续为学校、为祖国争得更大的荣誉!

 


 

以下是获奖人员名单:
工作突出奖(12人):

          秦景明   王雯婷   权慧洁   陆玲娟

凌怡珍  石卢佳   张靖坤   代旭芃        陈亚琼

最佳组织奖(8人):

管英辉  彭淑花  国文真  张兆鑫   殷雪梅       

    尉迟昊天

组织贡献奖(2人):

李贻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