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分享到: 更多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民族自豪感,930日,现代管理大学举行了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清晨6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整装列队,肃穆而立。
 

    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学生代表叶永坤、张烜辰作国旗下讲话。对于祖国七十周年感到非常的自豪与喜悦,能够站在国旗下代表学生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同时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强大。
 

    学院领导代表李明发言,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的繁荣强大,如同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有爱国主义精神,有责任感,有担当,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
 

升旗活动由郭余良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激励和号召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勤奋学习,时刻把祖国装在心中,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