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迎国庆第二次安保工作维稳部署会

分享到: 更多
    为传达区教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我校“十一”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918日,学校在明德楼会议室召开迎国庆第二次安保工作维稳部署会。校党委张书记、督导主任孟昭国和各学院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刘清来主持。


    刘清来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解读了《现代管理大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要求各学院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度,做好严格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把安全稳定工作做细做好。



    孟昭国在会上传达了区教委关于校园安全维稳的指示精神: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从宿舍防火、食品卫生、疾病防控、师生安全教育和舆情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书记最后强调,全校必须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要掌握本院师生的情况,落实好学校的各项措施,明确自己的岗位责任,安排好国庆期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