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组织师生观看《编外雷锋团》|永做雷锋精神传承者

分享到: 更多
    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建军92周年之际,大型话剧《编外雷锋团》在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上演,现代管理大学2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该剧讴歌了优秀的退伍老兵不图名、不图利,为人民服务,他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故事真实感人,净化心灵,在座师生数次被《编外雷锋团》的优秀事迹感动落泪,并报以热烈掌声。
 

    剧中,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人和事,讲述退役老兵们"爱党、爱国、爱人民,退伍不褪色"的坚定理想信念,向上向善的大爱情怀,不忘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承红色基因,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和精彩人生,感人至深。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争做新时代楷模的生动教材。
 

    演出结束后,杨广泽校长对在场的师生倡导:雷锋精神如同一面旗帜,在无数双手之间传递,现大的师生要以实际行动开展志愿服务,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