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

分享到: 更多
    9月2日,我校保卫处联合窦店派出所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办张书记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民警郭宗言列举了近期发生的影响校园稳定和安全的典型事件,并要学校从学生的日常教学、人身安全、心理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做好宣传教育与管理工作,加强落实检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副所长闫海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学校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消防安全自查实施方案,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防控,深入开展火灾隐患综合治理,全力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努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张书记要求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