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北京联大继续教育学院现大教学站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分享到: 更多

    3月6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北京联大继续教育学院现代管理大学教学站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北京联合大学继教学院院长车雅军、校外站管理科科长景琪、现大教学站管理负责人尚宝琴老师以及现大教学站主任、现大党委张书记,现大教学站教务主任、现大教务处处长宋文,现大督导处主任孟昭国,现大航空乘务学院院长李贻昌参加了开学典礼,大会由孟昭国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车雅军对全体师生表达了新一年、新学期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期待,为同学们诠释了学院的办学理念,鼓励学生积极学习,勇求上进。

    景琪对学生进行开学教育,将学院管理、教学、考试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典礼最后,学院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

教师代表孟昭国讲话



老生代表胡峰峰讲话



新生代表戴诗佳讲话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