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两会”安保工作汇报暨再动员部署会

分享到: 更多

    为确保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3月12日我校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两会”安保工作汇报暨再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张书记,保卫处刘清来副处长,后勤服务中心王文昭副处长,学校保卫处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安全保卫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清来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两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会上就全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两会”期间加强安全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结合实际梳理突出问题,制定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紧盯重点环节,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要落实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是要牢牢掌握处置应急事件的主动权,及时沟通汇报;六是要落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国家重大活动期间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