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我校文传学院开展期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化校园平安、安全卫生建设,现代管理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对学院全部男女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了使检查工作严格而富有实效,学院院长张联教授亲自给检查人员开动员会,要求检查人员对每一间宿舍进行认真、严格、全面地检查。
 


    张院长亲自带领检查人员走进学生宿舍逐个房间进行检查,不断提醒大家严查安全隐患,不得留有“死角”。
 


    参加本次检查的人员除了本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外,还邀请校团委黄乐书记、校宣传中心甄玉主任参加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室内卫生、安全用电、日常物品及床铺摆放、卫生间洗浴设施及用水情况等。
 

   
    学院负责安全与保卫工作的杨理新副院长认真检查插座安放得是否安全,发现问题要求学生立刻整改。

 


    检查人员认真检查宿舍的卫生与安全,逐条逐项进行记录;发现有物品损害便逐个登记,通告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检查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对学院60余个学生宿舍的全面检查,将检查结果进行统一汇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对参检宿舍进行评比。最后,评出卫生寝室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100元、50元和30元的宿舍电卡充电的奖励。
 


    张联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老师下午的辛勤工作,并要求今后要将寝室安全卫生工作抓实抓牢,把宿舍安全卫生抽查作为工作常态,不断加强学生的安全卫生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