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大学

关于新闻中心

招生在线

新闻中心

现代管理大学2019新春致辞

分享到: 更多


    当暮冬的脚步渐行渐远,季节的双手就要拉开新春的帷帘,就让我们历数旧年的滴滴点点,一起品味时光的盛宴。

    这一年,是学校在发展转型中砥砺前行的一年,这一年,在平稳中酝酿着发展和改变。


 

    春天,密集的会议夯实了一年的工作铺垫。安保工作、食品安全反复描摹着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底线;球类比赛、文艺创作、诗歌朗诵,轮番上演;古墨书道墨香连连。
 


    夏天,以禁毒防艾、校园安全的宣讲开篇;道路翻新,学校旧貌换了新颜;考场上下,学生们接受各种形式的期末考验;校园内外,学校组织多种渠道的国际项目参观调研。为了保证暑期活动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不畏炎炎烈日,加班加点,换得了宿营环境的整洁井然。
 


    秋天,道路征名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教师节表彰、义诊活动将教职工的心温暖;管理改革大刀阔斧的进行,改变在每天的点滴中呈现;团队建设刻不容缓,团建的脚步迈进了七彩云南;重阳敬老传孝道,为老人补拍婚纱照,留住夕阳的浪漫。
 


    冬天,通讯员队伍逆寒而建;学生志愿者从周口店到政协礼堂,续写新篇;消防演练、红色学习、技能比赛、文艺汇演……将冬日的校园装点;学校被评为“房山区市民终身学习服务基地”显得自然而然;还有书画观摩活动再展新的画卷;元旦团拜会的热烈,再次将冬日的校园温暖……
 


    是的,就在这个隆冬时节,我们依然执着前行,热情不减。转型发展的征程已然开启,2019注定与机遇、艰难并肩。
 


    疾风知草劲,日久见情真。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人士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广大同仁不计回报的辛勤付出;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扬帆致远,拥抱崭新的春天!衷心祝愿各位朋友新年吉祥,四季美满!